山东省戴庄医院在济宁市健康教育岗位技能竞赛上获佳绩

2023-02-04 11: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侯峰 石文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侯峰 石文珂 济宁报道

  2月3日,2022年济宁市健康教育岗位技能竞赛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山东省戴庄医院选派的3名选手于文平、于婷婷、范婧超均荣获个人二等奖。

山东省戴庄医院获奖人员领奖

  本次竞赛由济宁市总工会、济宁市卫健委主办。自去年10月开始,经各区县、济宁市直医疗卫生机构逐级选拔,遴选精英,有11支代表队和90名选手参加了市级决赛。大赛邀请省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康殿民,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王连森、副所长杨兴光,济宁市总工会、济宁市卫健委、济宁市疾控中心领导及新闻媒体代表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竞赛采取理论考试、科普讲解、知识竞答等形式,主要包括健康知识传播沟通理论与技能、健康行为干预理论与技能、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相关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等。

  近年来,山东省戴庄医院高度重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发挥人才、专业优势,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知识宣传,创作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健康科普作品, 为提高居民精神心理健康素养水平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