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 泗水县总工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会议

2022-12-20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12月16日,济宁市泗水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会议,围绕工会工作进行学习研讨,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工会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工会作为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光荣神圣的使命,对于一个企业或者单位的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县总工会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把工会工作放到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工会组织的积极贡献。

  在今后工作中,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