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

2022-12-20 15:43: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济宁市人民政府官网截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调整《济宁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2022年5月26日,市政府公布了《济宁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根据《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济宁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确定对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作出调整。

  据了解,济宁市人民政府将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济宁市推进多式联运发展优化调整运输结构工作方案(2021—2025年)》决策事项调整出目录;将市商务局承办的《关于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暂行)》、市投资促进局承办的《济宁市社会招商奖励办法》、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济宁市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奖励办法》《济宁市特色种植业巨灾保险实施意见》决策事项纳入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承办单位要严格履行法定程序,按时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调整后的济宁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详见下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