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总工会召开“齐鲁工会”APP注册认证工作调度会议

2019-11-29 11:01: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11月26日上午,汶上县总工会召开“齐鲁工惠”APP注册认证工作调度会议,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步兆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和社会化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全县“齐鲁工惠”APP注册认证情况。随后,寅寺镇、开发区、义桥镇、杨店镇、次邱镇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其他乡镇(街道)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推进“齐鲁工惠”APP注册认证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推进措施。

  同时,对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在推进“齐鲁工惠”APP注册认证工作中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出了充分肯定。强调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会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充分利用组织优势,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各基层工会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查缺补漏,实现全覆盖,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深入企业一线,重点突破,确保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