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宁分行践行“蓝天责任” 植树节助力生态环保

2019-03-10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杜倩)3月10日上午,由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宁分公司主办,大众网济宁频道承办的大众网·农业银行2019年全省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拉开帷幕,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走进山东省济宁市灌婴农业观光园,义务栽下希望的树苗,为济宁披绿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们通过内部邮件、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组织此次活动,大家也都热情主动的报名。”在活动现场,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个贷中心专员曾宇一面给新栽下的树木培土一面告诉记者,为了家乡的青山绿水,行里员工积极性都很高。

  “要等水渗透下去才能继续盖土,要循序渐进。”农民出身的李树稳今年59岁,可干起活来却丝毫不输给年轻人。李树稳告诉记者,以前干惯了农活,种树这种活手到擒来,今天,家里人知道他今天来种树,特意嘱咐要替他们种上几棵。

  记者看到,现场不少小朋友也忙的不亦乐乎,两岁半的杨萧畅正兴奋地给树苗浇水。杨萧畅父亲杨阳阳告诉记者,女儿听说今天要来植树特别兴奋,早上7点就醒了。“这一路上孩子没哭没闹,到了地方就开始忙活,虽然是小朋友,但能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也是很有意义的。”杨阳阳告诉记者,自己之所以带女儿一起参与这次活动,很大程度上是希望从小培养她保护生态环境的观念。
  据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团委书记屈振介绍,3月10日当天,全省16个地市的农业银行都在为保护生态环境行动。“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们每年都种下一片农行林。”屈振说,今年是农业银行济宁分行与大众网合作举办“蓝天责任”植树行动的第7年,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济宁的明天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