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小,绿化环境也有我的一份努力

2019-03-10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杜倩)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济宁数百名大众网网友参加“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9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济宁市灌婴农业观光园一起栽种下绿色的希望。在植树活动现场,记者发现了一群努力种树的“小可爱们”。

  “在认领卡上认真写下我的名字,以后每年我都想回来看看他。”

  “虽然我年龄小,个子矮,力量弱,可是我依然会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给我的树起名为甜蜜,希望它以后可以长成参天大树,我把我的祝愿写到了认领卡上,以后我还会种更多的树。”

  “我现在没有力气种树,但我可以帮妈妈扶好小树苗,等我长大了,我也要种树,保护生态环境。”

  “铁锹虽然重,但是我也会努力铲土,为了以后更好的生存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