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植绿 济宁青年志愿者种下“蓬勃生机”

2019-03-10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尹荣耀)3月10日,济宁数百名大众网网友参加“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9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济宁市灌婴农业观光园一起栽种下绿色的希望。植树活动现场有来自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一群学生,他们带着自己蓬勃的朝气,为今天的活动增添了一片绿色。

  “我们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今天一早就组织同学们来这里进行植树。”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委员单长晨告诉记者,今天来自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一共有23人,他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发组织来参加此次的植树活动。活动开始之后单长晨和他的同学们就行动起来。他们拿着铁锹,树苗,水桶分工明确,挖坑、栽树、填土、浇水,不一会就栽好了一排树苗。

  “这次活动可以传递环保正能量,向更多的人宣传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单长晨说,活动在让他们感受到植树乐趣的同时,也接触到更多的人,能很好的锻炼自己,使自己不断进步,今后还会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也不断磨练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