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积极推广网络融资产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21-05-28 17:1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王婧婧 济宁报道

  2021年以来,工行济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和监管部门相关要求,不断加大网络融资产品的营销力度,积极宣传推广随借随还贷款业务,全面支持济宁市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利用物理网点开展定点宣传

  为充分发挥该行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该行将辖区内各网点作为普惠金融产品的主要宣传阵地,利用电子显示屏、海报屏、跑马屏等循环播放相关产品信息,同时,在支行网点通过摆放宣传折页、易拉宝等传统方式开展产品宣传。

  利用新媒体渠道开展广泛宣传

  为大力推进网络融资产品的知晓度,该行充分利用网络渠道,高度重视微信朋友圈、“济宁工行e金融”公众号的宣传作用,通过H5、长图文、电子海报等多种形式展示网络融资产品的优势特点,做好小微信贷领域客户服务工作。

  利用客户清单开展精准宣传

  该行将总省行下发的经营快贷白名单下发至各支行进行全覆盖营销,同时,积极鼓励辖内支行利用工行系统内部海量数据资源,组织普惠金融、个人贷款、私人银行等条线针对目标客户开展联动营销,不断提升小微客户的综合服务水平。

  利用银企对接会开展定向宣传

  该行积极参加政府相关部门和监管机构组织的银企对接会,充分利用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大力宣传网络融资产品随借随还、线上操作等便捷优势,不断提高银企对接会的实际效果。

  下一步,该行将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按照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要求,不断提高客户融资的便利程度,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