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任城支行荣获当地政府综合考核优秀奖

2021-05-28 17:1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赵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赵康 济宁报道

  回顾过去的2020年,工行济宁任城支行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克服种种困难,以总行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为契机,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得到了辖内客户及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近期,在济宁市任城区政府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中,该行荣获2020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奖。

  强化员工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效能

  该行切实强化员工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规范水平和执行力,定期开展网点服务规范化检查,不定期开展非现场检测,夯实客户服务之基。该行主动将化解客户诉求作为服务基础,强化首问负责制,明确该行各级管理人员主体责任,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处理,加大考核力度,将服务贯穿业务始终,全员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肯定。

  落实金融服务实体,助力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该行持续加大普惠金融覆盖力度,组建“普惠金融青年先锋队”,克服尽调面签等困难,积极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全力推进辖内企业复工复产的进程。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

  该行积极开展“走出去”战略,主动对接辖内社区、老年大学等相关机构单位,向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守则等,并结合优质产品,向其推荐适合老年客户的存款产品,杜绝高息诱惑,以安全稳健为主,与此同时借力“3.15”等关键时间节点走上街头、广场,加大群众金融知识等宣传教育。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以此次荣誉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站位,紧扣上级行工作重点和任城区经济发展大局,,以更加强烈的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继续扎实开展好辖内的金融服务工作,为任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