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积极推动“新市民”普惠金融服务

2022-12-21 15:2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李俊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李俊志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分行积极推进“新市民”普惠金融业务,针对“新市民”群体流动性大、收入不稳定、金融知识缺乏等痛点问题,设计专属金融理财产品,推出创业、住房等相关融资贷款,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等,打造优质金融服务,切实增强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支持济宁辖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纾困发展,该行为优质小微客户提供了安全高效的在线贷款及续贷服务,针对小微企业吸纳新市民就业方面,主动开展授信服务;针对新市民等个人客户创业方面,推出了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业务。

  该行相继推出民生金融系列产品加强在住房领域的产品创新,重视进城农民创业方面的金融需求,积极满足新市民合理购房信贷需求,大力推进住房信贷惠民政策落地实施,全力做好个人贷款服务,通过多项政策调整来不断满足市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住房市场平稳健康和高质量发展。

  该行强化反诈骗宣传和金融安全知识普及,设置农民工网点服务专区,配置便携式金融服务设备深入企业单位,缩短金融服务距离,提升新市民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基础金融服务便利性和可得性,有效保障了新市民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