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帮你办

济宁邹城火车站:孕妇候车如厕突然大出血

2014-02-11 15:38 作者:陈静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9日下午,邹城火车站内一名候车孕妇突然在厕所内大出血,面临流产危险。据了解,乘客徐女士家住济南齐河县,年后带着女儿回邹城的娘家探亲。10日早,在孔令波的帮助下,陈先生购买到了1114次列车的车票,带着妻子和女儿去往济南。
 \


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将徐女士搀扶到救护车上。

    9日下午,邹城火车站内一名候车孕妇突然在厕所内大出血,面临流产危险。紧急情况下,邹城火车站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快速将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目前,该孕妇及腹中胎儿已脱离危险。

  据了解,乘客徐女士家住济南齐河县,年后带着女儿回邹城的娘家探亲。9日下午原本打算乘下午4点多的火车回济南。为了赶火车,心急的徐女士带着女儿下午2点多就来到了邹城火车站。“进了车站候车室之后,大约过了20分钟,突然感觉肚子有点不舒服,就去了一趟厕所,之后就血流不止。”徐女士说,她怀孕三个月了,突然出现的大出血让她非常害怕,在厕所内也不知道该如何求助,只好让女儿跑出去求助。

   正在此时,广播员侯礼霞去厕所,正巧撞见了徐女士的女儿。“一个小女孩从厕所里跑出来,向我求助,告诉我她妈妈流血了,在厕所内起不来了。”侯礼霞听到后,赶紧跑到厕所内,发现一名年轻女乘客蹲在地上,裤子上、手上都有血迹。“当时徐女士脸色蜡黄,神色很紧张,一脸无助的样子,担心小产。”   侯礼霞赶紧联系了客运值班站长孔令波,然后叫上两名女客运员将徐女士从厕所内搀扶到候车厅,专门腾出候车室靠近暖气的三人座联椅,并给徐女士盖上了棉毯,让她休息一会。同时,孔令波立即拨通了当地120急救电话,说明情况,请求救援。“15分钟后,救护车来到车站,我们工作人员将徐女士搀扶上车,并帮她办理了退票。”孔令波说。

   听到妻子的情况后,远在济南的陈先生也立即放下手头工作,乘坐当日下午的火车赶到邹城。“现在妻子脱离了危险,孩子也保住了,非常感谢邹城火车站内工作人员的及时帮助,要不是他们后果都不敢想。”陈先生说,打算10日一早回济南,然后给妻子做一遍系统的检查。10日早,在孔令波的帮助下,陈先生购买到了1114次列车的车票,带着妻子和女儿去往济南。

/> /> />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潘文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