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春节后旅游价格“跳水” 部分线路降一半

2014-02-11 10:27 作者:胡祥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10日记者采访获悉,春节后旅游市场进入传统淡季,济宁各旅行社的旅游线路价格出现集体“跳水”现象,部分线路价格下降幅度达50%。”济宁嘉华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林存厚说,线路出现大幅降价,最主要还是因为机票和酒店折扣增加有关。

\


一旅行社内摆放着各种促销宣传标识。


    10日记者采访获悉,春节后旅游市场进入传统淡季,济宁各旅行社的旅游线路价格出现集体“跳水”现象,部分线路价格下降幅度达50%。

  10日,记者走访济宁多家旅游社,相比年前线路预定火热的场面,现在旅行显得有些冷清。多家旅行社表示,春节假期后将进入旅游淡季,该淡季将持续到4月初。“春节后市民开始上班,学生也将要开学,加上天气相对比较冷,时间比较充裕的老年人出游热情也不是太高。”济宁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陈忠说,价格降幅比较多是长线游和出境游,特别是海岛游。“春节期间比较热门的三亚线路降幅最明显,初一、初二时大概在7000元,现在降至了3000元左右。马尔代夫由春节期间的两万六降到现在的一万六,泰国游也降了2000元左右。”

  记者了解到,相比春节黄金周的价格,各旅游线路降幅在30%-50%之间,已基本回归到淡季价格,“从大年初五线路价格就开始出现大幅度降价,现在已经基本上回落到了春节前的价格,部分线路比春节前还低。”济宁嘉华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林存厚说,线路出现大幅降价,最主要还是因为机票和酒店折扣增加有关。“成本低了,价格自然也就降下来了。”

  为了应对旅游淡季,多数旅行社采取降价促销和推出特殊线路的方式来吸引顾客。“市民春节后如果时间比较充裕,选择这个时间段错峰出游还是比较划算的。”林存厚说。此外,还有部分旅行社选择这个时间段加大线路宣传,为迎接旅游旺季做准备。

记者 胡祥东

/> /> />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