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借力普惠金融知识竞赛提升团队专业技能

2020-08-27 17:5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李会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李会芳 济宁报道

  为提升普惠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强化工银普惠金融品牌宣传,推动全行普惠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工行济宁分行以总省行“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行动—普惠知识竞赛、普惠金融客户经理技能大赛为契机,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年济宁分行‘工银普惠行’普惠金融知识竞赛”,同时加强普惠条线客户经理业务培训,以训备考,为该行更好的开展普惠业务起到积极作用。

  接到省行下发比赛通知后,该行精心部署参加此项比赛的相关工作。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号召支行网点青年员工参加竞赛,形成以青年先锋队成员为主体,涵盖普惠部全体人员、支行分管行长、营销部室主任及相关客户经理的参赛队伍。

  为鼓励尽可能多的网点人员参赛,该行结合网点人员与专业客户经理知识掌握程度差异实际情况,采用两套试卷有针对性、有侧重点地进行测试。本次竞赛采用“市行主会场+支行视频分会场”形式,市区支行在市行集中参赛,县域各支行在各自视频会议室集中参赛,采取视频监考的形式全程监督。对表现优异的参赛队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对成绩落后的参赛队伍进行督导和帮扶。

  结合本次考试成绩及平时业务表现,该行挑选出6名知识储备丰富、业务技能过硬的优秀客户经理参加总行2020年普惠金融客户经理技能大赛,参赛队伍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集中训练,认真备考,最终在大赛“知识比拼”环节取得包揽全省个人及团队“双第一”的优异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队伍士气。目前各参赛选手正积极参与讨论,总结分享第一阶段经验成果,并为接下来的竞赛环节认真准备,期待各参赛选手后续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