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 大话理财

机构炒作九阳股份 汇添富4基金浮盈五成

2013-12-17 16:24 作者: 来源:财新网

  度跌9.05%。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九阳股份连续五个交易日涨幅达30%,其中12月13日、16日两个交易日价格累计涨20%,引发公司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九阳股份12月16日晚间公告表示,近日媒体报道指出,公司近日异动背后贴有高送转预期的标签。经核实,公司和公司控股股东从未进行过关于高送转的筹划或讨论,公司2013年度的利润分配方案将以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为准。

  从成交活跃机构席位龙虎榜可以看出,此次九阳股份连续数日暴涨,与机构参与炒作关系较大。12月11日,其买入前五席全部为机构,合计买入金额高达8698万元,而当日卖方席位中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卖出的558.68万;12日,三家机构再次买入6170万元,卖方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身影,合计卖出3711.83万。

  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九阳股份近60日涨57.39%。截至9月30日的数据显示,汇添富旗下四只基金于三季度大手笔建仓九阳股份,持股共计4956万股,新进入前十大流通股东,可谓提前埋伏。如其持仓未变,汇添富四基金至今共盈利逾50%。

  而从13日、16日两个交易日来看,机构买入情绪减弱,似有高位抛售的痕迹。13日买方席位中没有机构专用席位,16日也只有一家机构买入1690万,卖出席位则出现三家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3998.67万。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