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 大话理财

安徽欣碰城镇化 皖江又获新机遇

2013-12-17 16:27 作者: 来源:新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7日讯 (记者 郑常泰) 城镇化进程中,安徽的机会在哪儿?依托长江建设中国新经济支撑带,拥有八百里皖江的安徽又该如何应对?农民进城后的土地流转让农业产业化发展成为可能,这给期货行业带来了什么样的机会?在12月12日召开的新浪2013新浪金麒麟(安徽)论坛上,来自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研究员的王小广、中科大教授刘志迎、安粮期货的房胜军等嘉宾拉直了这些问号。

  本届论坛由新浪网、新浪财经主办、新浪安徽承包,主题为“进城:城镇化与金融变革”。嘉宾们分别以“城镇化发展的改革与突破”、“依托长江建设中国新经济支撑带”和“城镇化带来的投资机会”三大主题进行主题演讲;互动交流时,以“城镇化:金融的机会”为核心进行深入探讨。

  主办方介绍,在论坛开幕当天,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研究员王小广以“城镇化发展的改革与突破”为主题对城镇化发展的相关问题作深入分析,中国科技大学教授刘志迎从“依托长江建设中国新经济支撑带”的视角探讨安徽面临的发展机会和问题,知名风险投资人李波将分享“城镇化带来的投资机会”。安粮期货副总经理房胜军则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安徽省期货行业的发展与创新。此外,包括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徐斌在内的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也出席本次论坛。

  从2008年举办至今,作为新浪网面向全国财经领域的高端品牌年度峰会,金麒麟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在业内已累积了极高的人气与认可度,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网络盛事”,以“高端、专业、权威”为定位,汇聚行业领袖精英。“2013新浪金麒麟论坛”已于11月25日完美落幕。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