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金宇路(环城西路西)铺完沥青

2013-08-06 13:41 作者:王洪磊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5日,记者从金宇路升级改造指挥部获悉,环城西路以西的金宇路路段已经完成沥青的铺设,工人开始在路边安装路沿石。环城西路以东的路段也即将开始铺设沥青。如果施工顺利,金宇路有望在8月中旬实现全线贯通。 
    本报济宁8月5日讯(记者 王洪磊) 5日,记者从金宇路升级改造指挥部获悉,环城西路以西的金宇路路段已经完成沥青的铺设,工人开始在路边安装路沿石。环城西路以东的路段也即将开始铺设沥青。如果施工顺利,金宇路有望在8月中旬实现全线贯通。 
  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金宇路施工现场,从刘堤头到环城西路的路段已铺设完沥青,在宽20多米的主车道两侧摆放着一堆路沿石,数十名工人在开始安装路沿石。从环城西路到建设路,重型卡车、压路机等正做着最后的水泥稳定碎石层的铺设,已经具备了铺设沥青的基本条件。在建设路到供销路路段,工人和施工机械正做着最后的道路平整工作。 
  “水稳层和沥青铺设需要持续的晴好的天气,但最近的天气阴晴不定,导致施工一再受阻,不然的话现在应当完成主车道的贯通了。”现场的一位施工工人说,建设路以西的水泥稳定碎石层的铺设也即将开始,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沥青的铺设。 
  “环城西路以东路段的沥青铺设工作即将开始,我们将采取连续作业,进行沥青的全线铺设。”金宇路升级改造指挥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条件允许的条件下,金宇路有望在本月中旬实现主车道的全线贯通。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