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济宁府河新苑公租房完成桩基建设

2014-12-05 13:11 作者:公素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4日,位于洸府河东岸的府河新苑小区已完成桩基建设,即将进入主体施工。该小区为济宁市2014年保障性住房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提供667套公租房房源,均为29层高层住宅。

        4日,位于洸府河东岸的府河新苑小区已完成桩基建设,即将进入主体施工。该小区为济宁市2014年保障性住房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提供667套公租房房源,均为29层高层住宅。

        4日,府河新苑小区施工现场,近10米深的工作坑内已经完成基础桩基,即将开始主体施工。该工地位于皇营工业园,原是一片旧厂房,重新利用后规划为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正在建设的府河新苑小区周边商品住宅聚集,紧邻红星路、太白楼路,交通较为便利,配套设施也将更加齐全。

        目前,项目正在施工的一期工程将建2座公租房住宅,两栋楼南北相望,均为29层高层住宅,共提供667套公租房住宅。按照设计,住宅设计为一梯5户或一梯6户,面积均在60平米以下。虽然是小户型,但是经过巧妙的设计,大部分都打造成了两室一厅的户型,配备有独立的卫生间和厨房,能够满足一家三口的住房需求。同时,该小区还将建设地下2层的储藏室和停车库,并建设地上停车位和非机动车棚,满足居民的日常需求。 

        “府河新苑小区位于红星东路东延南侧,如意洸府河大桥北侧,紧邻洸府河东岸,结合沿河的景观,小区的建设标准较高,交通便利,居住环境也比较优越。”济宁凯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刘永杰说,该小区今年6月份开工,目前已完成基础施工,按照计划,一期工程将在2016年下半年完工,具备上房条件。

        “在寸土寸金的主城区,府河新苑小区的地理位置具有极大的优势,为居民提供了更多便利。”任城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邵伟说,按照2014年的公租房建设任务,济宁城区将建设1050套公租房,其中任城区660套、高新区290套、太白湖新区100套,目前已经全部开工。“明年启动外来务工人员住房保障政策后,这些房源将进行充分利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