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太阳酒业推出纪念版1949酒新品 渠道联盟体成立

2019-05-13 20: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马骞)70年红色经典传承,70年生态酿酒坚守。今天上午,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举办红色经典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启幕礼,纪念版1949新品同步发布。

  70载春华秋实,“双品牌”战略发力酱酒市场

  红太阳酒业肇始于1948年,70余年里与新中国共成长、共发展。“弘扬红色文化,酿造国民好酒”这一企业使命,正是对传统手工、生态酿酒的最好传承,对红色文化的最好弘扬。近年来,红太阳酒业健康快速稳定发展,尤其是随着红太阳生态酿造园的投产运营和红色经典系列产品的崛起,在酿酒、储酒、产品、市场、品牌、营销等方面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据红太阳酒业集团总经理任志刚透露,红太阳酒业集团今年将实行‘双品牌’战略,重点发力酱酒市场;并在下半年陆续举办“红色经典大家讲坛”“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大型演唱会”;大力推行体验营销,集品牌展示、酒道、餐饮、文娱、销售于一体的红太阳酒道馆将在今年下半年开业;为实现厂商共赢,将重磅推出一系列“拳头产品”,并成立红色经典渠道联盟和祥酒渠道联盟体;同时将计划1万人次的回厂游,让消费者切身体验生态自酿、手工酿酒。

  向济宁人民献礼,三大单品热销济宁

  红色70年,经典永流传。红太阳酒业集团于2012年重磅推出以“师传手工、低度五粮”为物质诉求的红色经典系列产品。现有三大单品热销济宁,分别是红色经典1949、红色经典1921、红色经典红1号。

  据了解,红色经典1949目前已成为济宁、嘉祥市场喜宴用酒和聚会用酒的第一品牌;红色经典1921为济宁大众商务首选用酒,采用红太阳独特的“五粮浓香、古法手工”酿造而成,是北方“五粮浓香”型白酒的典范和代表;红色经典红1号是在2018红太阳酒业集团建厂70周年之际推出的次高端产品,中国白酒大师亲自秘调,目前已成为济宁区域高端白酒的形象和代表。

  红太阳酒业在红色经典1949产品基础上,创新酒体,优化包装,重磅推出极具历史和文化价值意义的新品,即42度纪念版1949酒。该酒五粮复合香幽雅、陈香舒适、绵甜柔顺、香味谐调、尾净味长,具有五粮浓香型白酒的典型风格。

  渠道联盟体成立,厂商合作战略深化

  本次会议不仅推出42度纪念版1949酒,同时成立“红色经典渠道联盟体”。

  红太阳酒业集团能实现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各级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和配合。多年来,红太阳始终致力于团结各级经销商,为消费者提供保真、便捷的产品和服务。在共商、共建、共赢的商业主旋律大背景下,厂商不仅是利益共同体,更是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厂家将密切联系联盟体成员,在销售激励、陈列奖励、价格维护、动销支持等方面进行大力度的投入,形成理念统一、协作共建、共赢驱动的生态发展关系。

  济宁市、嘉祥县相关领导、退休老干部代表、企业家、商协会领袖、省市各大主流媒体、渠道高端客户等400余人参加盛会。

  红太阳酒业集团将以传统为桨,以科技添翼,以生态酿酒,以文化启航,撰写一部匠心沉淀的手工酿造史,谱写一曲恢弘大气的红色交响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四月底起济宁国省道中央绿化带将集中补栽

    f79ad9c6e0c687e00b4e2a4cfe43e980.jpg

    4月底开始,济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集中一个月开展普通国省道中央绿化带专项整治行动,共涉及任城、曲阜、泗水、鱼台、金乡、嘉祥6个县(市、区),整治里程共计86.9公里。[详细]

    05-13 14-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致爱母亲 济宁一拉面馆送出1500碗孝心牛肉面

    W020190512821588750586.jpg

    12日,济宁城区一家牛肉拉面馆为感恩母亲,在母亲节当天免费送出1500碗孝心面。[详细]

    05-13 07-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练兵展风采!济宁职业技工院校学生技能大比武

    W020190512755410995338.png

    近日,记者在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济宁市第三届“运河之星”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十一届职业技工院校学生技能大赛5月11日在济宁市技师学院开赛,来自济宁市12所职业技工院校的260名优秀选手参加角逐。[详细]

    05-13 07-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保卫蓝天在行动 济宁再曝光4起扬尘污染案例

    8cae2d7dff2641908f9be115fe0a136f.jpg

    为遏制近期济宁市PM10反弹严重、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不到位的现状,济宁市特成立5个专项督导组,开展扬尘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现对近期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曝光。[详细]

    05-12 21-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对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进行质量信誉考核

    timg (5)_副本.jpg

    近日,记者在济宁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加强济宁市道路货物运输市场管理,进一步规范道路货物运输企业经营行为,加快济宁市道路货物运输诚信体系建设,济宁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研究确定自2019年5月5日至6月30日开展全市道路货物运输企业2018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详细]

    05-12 07-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全民运动的时代 用脚步丈量出健康快乐

    W020190511677476001580_副本.png

    在全民健身的时代,绿色出行备受市民青睐。11日上午,2019高新区“旭辉银盛泰·星语城”蓼河绿道徒步大会活力开走,来自济宁8个专业徒步协会的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向大家展示出济宁徒步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详细]

    05-12 07-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