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金宇路一酒驾司机逆行躲检查 与警车相撞

2013-02-25 13:11 作者:李龙 徐利军 来源:本网原创
25日下午,在金宇路与长虹路交汇处往东2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警车与一辆正在逆行的面包车相撞。事故造成两名人员受伤,并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事故现场

交警支队正在处理事故

 

    大众网济宁2月25日讯(记者 李龙 实习生 徐利军)25日下午,在金宇路与长虹路交汇处往东2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警车与一辆正在逆行的面包车相撞。事故造成两名人员受伤,并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辆面包车侧翻在地,而停在该车北边约半米的警车车前身被撞扁,交警正在维持交通秩序。记者向附近居民咨询了解到,当时面包车正由东向西行驶。不知为何,该面包车突然掉头逆行。停靠在金宇路北车道上一处丁字路口的警车在此时向该逆行的面包车行驶过去。“两车发生碰撞后,警车又对面包车进行了第二次碰撞,被撞二次后面包车侧翻在地。”一位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
  据一位路过此地目击者猜测,当时金宇路和长虹路交汇处,有交警正在执勤,面包车驾驶员应该是看到路口的交警后,怕被查到才紧急掉头逆行。然而,却没想到正好被停放在路口的警车撞倒。
    随后,记者联系了事故处理中队济宁市高新区特勤中队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当时该面包车正在由东向西行驶,面包车司机看到前面路口有执勤的交警,于是掉头逆行。在快速逆行的行驶中与正在向金宇路行驶的警车相撞。由于面包车的车速快,两车相撞之后,惯性大,面包车被撞翻。事故发生后,面包车驾驶员被交警送往医院。由于怀疑驾驶员酒驾,交警在医院欲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但其并不配合交警的酒精测试工作。无奈,交警与医护人员只能对两名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进行测试。“测试结果已经交到了济宁市刑警队,目前确定的是两名面包车司机是酒后驾车”该负责人说。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网将继续进行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徐利军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