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共筑中国梦·建设新邹城”启动 开展八项活动

2013-05-23 08:50 作者:韩冉冉 栾蔚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邹城新一轮重大战略部署的落实年、突破年。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实现中国梦主力军作用,凝聚正能量,激发新活力,强力助推邹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决定联合开展“共筑中国梦·建设新邹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大众网济宁5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韩冉冉 通讯员 栾蔚 任培超 王莹莹)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邹城新一轮重大战略部署的落实年、突破年。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实现中国梦主力军作用,凝聚正能量,激发新活力,强力助推邹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邹城市委宣传部、邹城市总工会决定联合开展“共筑中国梦·建设新邹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6月份启动,年底前结束。以“同筑中国梦·建设新邹城”为主题,以宣传十八大、弘扬“工人伟大,劳动光荣”主旋律、推进市委市政府“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构建现代企业文化职工文化为重点,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一是“我与中国梦”主题征文和演讲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生活实际,用文字记录和讲述亲历亲见的“中国梦”,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树立实干兴邦精神,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二是“劳动我最美”专题宣传活动。在外宣网、电视台和《新邹城》开设“劳动我最美”专栏,寻找和发现一批具有邹城特色的新型产业工人,并将他们打造成邹城产业发展的代言人;三是“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通过网络投票、刊物投票方式最终选出10名最美劳动者进行表彰,授予邹城市“五一”劳动奖章;四是职工职业道德“双十佳”评选活动。市委宣传部和市总工会等部门将联合表彰全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和十佳个人;五是“赛技能、亮绝活、展风采”素质提升活动。举办全市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提高职工素质,促进企业发展;六是举办庆国庆职工乒乓球比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七是“岗位示范”活动。创建一批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人先锋号、工会示范岗、职工书屋、女职工学校等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先进人物和先进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八是“共筑中国梦·建设新邹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颁奖晚会。展示我市职工在建设和谐幸福新邹城主战场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共筑中国梦·建设新邹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全社会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动员广大职工以劳动促进科学发展,以劳动赢得光荣。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