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台湾摄制组来曲阜拍摄旅游宣传片 将专区展映

2013-05-22 09:01 作者:王智谦 姜会银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5月19日,来自宝岛台湾的摄制组一行12人来曲阜孔庙拍摄旅游宣传片,曲阜实验小学16名师生参加了拍摄。

   

     拍摄现场

     大众网济宁5月22日讯(见习记者 王智谦 通讯员 姜会银)5月19日,来自宝岛台湾的摄制组一行12人来曲阜孔庙拍摄旅游宣传片,曲阜实验小学16名师生参加了拍摄。

  早上8点,摄制组一行从万仞宫墙和明故城开城仪式拍起,以女主角玛雅和奈美姐妹二人第一次参观孔庙为主线,沿着万仞宫墙、金声玉振坊、圣时门一路开启她们的朝圣之旅。女主角漫步红墙灰瓦、碑碣林立、古柏森森的孔庙,深深的被孔庙恢弘的建筑、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所吸引,她们抚摸苍劲的松柏、仰望高大的石碑,瞻仰大成殿、悬挂祈福牌。最后,她们被孔庙东北角的《论语》诵读声所吸引,循声而来一起加入到诵读队伍中。孩子们拉着两位姐姐拜谒家谱碑、探访故宅井,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女主角靓丽的身影成为孔庙一道独特风景,吸引了不少游人驻足观看。

  此次拍摄是省旅游局与谷歌进行全球化合作的一部分,所拍视频将选择在韩国、英国、美国、新加坡、香港和台湾等地开设的“好客山东Youtube视频专区”展映,多角度、广视野宣传山东、宣传曲阜。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