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梁山韩岗镇电缆安装不使用?移民办:并未完工

2013-06-25 10:16 作者:李龙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近日,有网友拨打大众网济宁站的热线电话3161789称,韩岗镇铺设的电缆项目安装后一直不使用,已成一堆废铁,记者向镇移民办了解到,该批工程因为没有安装变压器,还未投入使用。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大众网济宁6月25日讯(记者 李龙)近日,有网友拨打大众网济宁站的热线电话3161789称,韩岗镇铺设的电缆项目安装后一直不使用,已成一堆废铁,记者向镇移民办了解到,该批工程因为没有安装变压器,还未投入使用。

    网友:电缆项目09年铺设至今未使用
  网友张超(化名)告诉记者,2008年11月份至2009年5月份期间,省移民局为韩岗镇拔款400余万元,用于电缆铺设项目。仅郑楼、刘庙、草庙、管庄四村就投资移民款80余万元,但是由于无人监管安装后始终不能使用,至今破烂不堪,成了废铁。
  在由张先生提供的照片上记者看到,部分电盘、变压器已经锈迹斑斑。张先生同时反映称该批工程一直未收到相应款项。“承包商从政府那里领到了钱,却一直没有发给我们这些实际干活的,从09年一直拖到现在,算上民工的工钱及这些电子设备的费用,有40余万元。”张先生说。

    承包商:将到法院起诉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号码,记者联系上了该批项目的承包商王海(化名)。王海却称张先生所言为无理取闹:“这批项目是我自己先垫钱进行承包的。整个电缆安装过程中都有人监工,得是我把项目先做好了,政府才给我应得的钱。”
  对于张先生称部分电缆项目安装后未使用一说,王海称由于2012年南水北调工程经过韩岗镇部分村子,电缆被挖断,所以有一些在安装后无法进行使用。“有些人一分钱未投,工程结束了却又想要分红,关于这事,我将要打法院起诉,相信法律会判定的这部分应该属于谁。”王海说。
    移民办:未安装变压器
  24日,韩岗镇移民办胡主任告诉记者,由于刚接手这部分工作,有些事情还不是很了解。25日,记者再次致电韩岗镇移民办,胡主任称刘庙等项目工程款并未付清,“这几个村因为还没有安装变压器,所以还未投入使用。”对于南水北调工程破坏电缆因而造成部分村子无法使用一事,胡主任称并不知情。
  胡主任同时告诉记者,变压器得是承包商先行垫付安装后,移民办才会支付这部分费用。“目前村里正在协调此事,争取早日解决。”

 

 

责任编辑:韩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