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十五中“红色康乃馨”到社会福利中心慰问演出

2013-09-24 17:01 作者:刘小双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9月23日下午,济宁市儿童福利院演艺厅里欢声不断、笑语连连。时值济宁市第四届邻居节,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来自济宁十五中的“红色康乃馨”爱心志愿者们走进济宁市社会福利中心,为福利中心的孩子们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十五中“红色康乃馨”爱心志愿者深情演绎《让世界充满爱》
爱心志愿者与福利院儿童及工作人员温情合影
  大众网济宁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刘小双)9月23日下午,济宁市儿童福利院演艺厅里欢声不断、笑语连连。时值济宁市第四届邻居节,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来自济宁十五中的“红色康乃馨”爱心志愿者们走进济宁市社会福利中心,为福利中心的孩子们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23日下午4时,“让世界充满爱”文艺汇演在济宁市儿童福利院演艺厅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市十五中“红色康乃馨”爱心志愿者组织的十数位师生轮番登场,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献上了朗诵、歌曲表演、乐器独奏以及拉丁舞等精彩节目,受到福利院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热烈欢迎。

  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互动频频,《感恩的心》音乐响起,十五中师生边唱边进行手语表演,看到台下的孩子们跃跃欲试,老师们纷纷走下台去,耐心细致地进行教导;诗朗诵《献给老师妈妈的歌》道出了孩子们与福利院老师难以割舍的情感,引来孩子们阵阵掌声;电子琴独奏《新疆游记》神秘悠远,一曲奏罢,孩子们好奇之心难以按捺,纷纷上台“一探究竟”;在压轴节目中,全体爱心志愿者的温情献唱令不少观众动容,演唱中,爱心志愿者不约而同牵起台下孩子们的手,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深情演绎《让世界充满爱》。

  欢乐的时光过得飞快,不知不觉“让世界充满爱”文艺汇演已近尾声,时间虽短暂,可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热情却丝毫不减;“红色康乃馨”即将回程,十五中师生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仍难舍难分。看着孩子们纯真的笑容,十五中教导处主任周瑞萍脸上也绽开了笑容:“看到孩子们这么可爱、灿烂的笑容,我感到特别温暖。”

  谈及此次爱心活动的初衷,周主任表示:“奉献爱心、扶贫解困是‘红色康乃馨’爱心志愿者组织一贯的服务宗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也是十五中学工作内容之一。目前正值邻居节,我们代表市教体局‘红色康乃馨’爱心组织和十五中全体师生到济宁市社会福利中心进行慰问演出,给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一些乐趣;也希望借此机会呼吁更多人关注福利院的孩子们,在他们心里播撒更多爱的种子。”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