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开门接地气 山东省检察机关邀人民监督员打分

2013-12-21 09:24 作者:马俊骥 来源:大众网
2013年度山东检察工作创新成果评选公开评审会12月19日在山东省检察院举行。23位评审委员会成员对申报的30件创新成果进行公开评审。

点击浏览下一张

评审会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汇报人超时视频信号会被切断 记者 马俊骥 摄

  大众网济南12月20日讯(记者 马俊骥)2013年度山东检察工作创新成果评选公开评审会12月19日在山东省检察院举行。23位评审委员会成员对申报的30件创新成果进行公开评审。

  自2012年以来,山东省检察机关每年都会开展年度工作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今年,经过严格的初审和审定,30件创新成果进入公开评审环节,其中省院部门5件、市级院9件、基层院16件。这些工作创新成果,具有创新性、引领性、可复制性和影响力,通过集中参加公开评审会,将角逐产生2013年度检察工作创新成果奖。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开评审会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汇报人在自己的工作单位,面对视频镜头,在规定时间内结合演示文稿对工作创新成果进行汇报,超时将会被直接切断视频信号。

  山东省检察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确保公开评审会评选结果客观公正,在评审人员确定上,安排了6名院领导、14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同时还邀请山东省检察院人民监督员、专家咨询委员等3名外部人员。

  “创新成果评选本身就是一种创新,我是第一次参与。”外部评审人员之一——全国政协常委、原济南大学副校长张承芬表示,“参加这次评议我没有原有的任何观念,也不了解各个院的情况,没有先见性的东西,只能充分听他们汇报。这种评选能够吸收老百姓的代表作为评审委员参与打分 ,充分听取老百姓的意见,体现了检察院开放式的工作,很接地气。”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