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山东为低保对象发放取暖补贴 每户至少200元

2014-01-16 08:16 作者:刘明明 赵洪栋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民政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全省各地在保障低保群众取暖、拥军优抚、受灾群众和流浪乞讨人员过冬方面采取发放取暖补贴,征集企业资助和上门慰问等形式,保障特殊群众的过节需求。

  大众网济南1月15日讯记者 刘明明 赵洪栋)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民政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全省各地在保障低保群众取暖、拥军优抚、受灾群众和流浪乞讨人员过冬方面采取发放取暖补贴,征集企业资助和上门慰问等形式,保障特殊群众的过节需求。

  据了解,全省各地普遍为城市低保对象发放每户200至2000元不等的取暖补贴,或减免一定的取暖费用。济南、青岛、东营、烟台等市还将取暖补贴发放范围扩大到农村低保对象、五保对象和低保边缘家庭。济宁连续6年联系驻地煤炭生产企业为每个敬老院无偿提供70吨煤炭。日照按照50人以下敬老院4吨煤、50至100人的8吨煤、100人以上的10吨煤三个标准为敬老院提供支援。

  此外,全省将全面检查各项拥军优抚政策文件的落实情况,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兑现到人。督导各地制定冬春救助工作方案,配套灾民生活救助资金,连同2014年第一批中央救助资金1.43亿元尽快分配到灾民手中。全面排查本地区流浪乞讨人员情况,公布全省17市救助管理机构地址及救助电话,确保流浪人员安全过冬。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