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李娜惊险挺进澳网32强 第三轮遭遇左手战将

2014-01-15 18:04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1月17日,澳网女单第三轮,李娜将与捷克好手萨法洛娃相遇,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的第八次交手,此前李娜以6胜1负占据优势,而且捷克人的唯一一次胜利还是在2005年。

WTA官网截屏

  WTA官网截屏

  1月17日,澳网女单第三轮,李娜将与捷克好手萨法洛娃相遇,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的第八次交手,此前李娜以6胜1负占据优势,而且捷克人的唯一一次胜利还是在2005年。

  萨法洛娃出生于1987年,左手持拍,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2002年转为职业球员,曾获得过五个巡回赛的女单冠军。萨法洛娃2007年曾进入过澳网的女单八强,而那也是她在大满贯的最佳战绩。

  李娜和萨法洛娃的第一次交手是在2005年埃斯托里站的决赛中,当时萨法洛娃赢得了两人七次交手中的唯一一次胜利。2009年在蒙特利尔和北京,李娜两胜萨法洛娃,2011年在辛辛那提李娜再度击败萨法洛娃,2012年两人三次交手,李娜三次均告胜利。

  本次澳网首轮李娜6-2/6-0横扫16岁的康纽,第二轮有惊无险的2-0击落了同为16岁的本西奇。而萨法洛娃两场比赛则是分别战胜了格鲁什科以及赫拉德卡,两场都打满了三盘,晋级之路相对艰苦一些。

来源:http://politics.gmw.cn/2014-01/15/content_10128361.htm?from=coop006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