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太白湖景区,清晨可进行环湖骑行晨练

2014-04-11 10:31 作者:公素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进入太白湖景区环湖骑行晨练,是不少济宁骑行爱好者的心愿。从本周起,太白湖景区开始允许自行车骑行爱好者进入,但仅限每天早晨7点30分前进入景区骑行。
       进入太白湖景区环湖骑行晨练,是不少济宁骑行爱好者的心愿。从本周起,太白湖景区开始允许自行车骑行爱好者进入,但仅限每天早晨7点30分前进入景区骑行。

       10日上午,虽然刚到7点,但已有不少骑行爱好者陆续进入景区骑行。还有一些相伴而行的车友去的更早,这个时间有些甚至都已经准备返程了。车友孙先生每天都要和爱人一同骑行晨练。他告诉记者,自己家住在红星路附近,到此地半个小时左右的路程。进入景区伴着风景骑行感觉特别舒服,骑回去一圈刚好到上班时间。
 
       说起能够在景区内骑行,骑行爱好者们都特别兴奋。“过去不能进入景区骑行,只能沿着景区外的马路骑,路上车多又不安全。”一位骑行爱好者表示,景区考虑到游客的安全,自己也能理解,如今能分时段让他们进入骑行,感觉很满足。
 
       “每天进入景区的骑行爱好者有百余人,最多的时候能达到二三百人。据太白湖景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自景区允许骑行以来,每天早上都会有大量骑行者来此。“上午8点半后景区会出现客流小高峰,为既能满足骑行爱好者的需求,又保证其他游客的安全,只能分时段允许骑行者进景区。”景区工作人员说。
 
       允许骑行者进入虽满足了他们的愿望,但景区管理人员也比较担心。“准许进入的时间好控制,但骑行者离开的时间却不好控制,景区环湖公路近14公里,大量骑行者进入景区较难管理。”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广大骑行爱好者把握好在景区内的时间,骑行时注意自身与游客安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