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鲁能首发阵容呼之欲出

2014-03-18 15:22 作者:李志刚 来源:齐鲁晚报
”库卡表示,上一次在大阪,自己就是比赛当天才决定让赵明剑首发,才把崔鹏放到主力阵容,“还得等等看”。门将王大雷;后卫郑铮、戴琳、杜威、赵明剑;中场崔鹏、金敬道、蒙蒂略、王永珀;前锋勒夫、阿洛伊西奥。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 3月17日发自浦项 

库卡带着19名球员去了日本大阪,结果3:1击败了大阪樱花;这一次他还是带着那19名球员来了韩国浦项,对手不同了,鲁能的阵容、打法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从记者现场观察的角度来看,鲁能极有可能沿用上一次客场“摧花”的首发阵容,当然,具体的战术安排将会有明显的变化。

“出场阵容?现在谈这个为时尚早,我还没有最终决定呢。”库卡表示,上一次在大阪,自己就是比赛当天才决定让赵明剑首发,才把崔鹏放到主力阵容,“还得等等看”。但随后训练场上的一个细节,却将库卡心目中的阵容“暴露了”——他分期分批地把球员三三两两地叫到身边,仔细叮嘱战术要领,第一组在库卡那里“领取锦囊”的便是前场的组合蒙蒂略、勒夫和王永珀,随后崔鹏、金敬道;杜威、赵明剑;戴琳、郑铮等人又分别被库卡“召见”面授机宜。

门将王大雷;后卫郑铮、戴琳、杜威、赵明剑;中场崔鹏、金敬道、蒙蒂略、王永珀;前锋勒夫、阿洛伊西奥。如果没有意外,鲁能将以这一套首发阵容出战。而另一个彰显库卡自信的细节是,本次鲁能泰山适应场地时全程对媒体记者开放,而不是按照惯例只开放前15分钟。

如何才能通过战术的变化,打出更有针对性的足球,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在确定了首发阵容之后,库卡让助手带队训练,自己坐在了教练席上,没有任何人去打扰他,库卡就那样静静地坐着,默默地盘算破敌之道。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