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城管执法局对"水果长街"开展集中整治

2014-09-05 10:01 作者:公素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针对海关路上占道经营问题,济宁市城管执法局阜桥大队开展集中整治,对琵琶山路至建设路段长约千米的“水果长街”进行了清理。4日下午,海关路上被占压的人行道已恢复通行。

       4日下午,海关路的人行道上已没了往日的拥挤和喧闹,交通变得有序,路面也更加整洁。“过去这人行道上都摆上了水果摊,还会有些衣服摊,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都必需走机动车道。如果赶上上下班高峰,停车买东西的变多,路上就变得比较堵,经常会出现一些刮擦。”市民高女士说。

       据了解,海关路上原有几处西瓜疏导点,每个疏导点划分出有十几个摊位,方便瓜农售瓜。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水果摊贩进入到疏导点经营,致使海关路上形成了长约千米的“水果长街”,占道经营严重,使原本狭窄的道路更加拥挤,影响交通,过往市民多有怨言。除影响交通外,“水果长街”也增加了路面的卫生压力,影响了市容环境秩序。

       “海关路上占道经营影响交通和市容环境,也成为市民投诉的焦点。”阜桥大队执法队员介绍,为迎接省运会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4日上午,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对海关路的琵琶山路至建设路段以及供销路的占道经营摊点进行清理和取缔。目前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均已撤离。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