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9地设公共自行车办卡点 县区居民可办卡

2014-10-29 15:01 作者:晋森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满足市民办理公共自行车借车卡的需求,截至28日,公共自行车办卡点已增加至25个,除了济宁城区外,济宁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联合济宁银行在邹城、曲阜等9个县区也设置了办卡点。
       为满足市民办理公共自行车借车卡的需求,截至28日,公共自行车办卡点已增加至25个,除了济宁城区外,济宁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联合济宁银行在邹城、曲阜等9个县区也设置了办卡点。
       28日上午,尽管是工作日,但位于建设路的原中区政府办卡点,仍有不少市民正在排队办理借车卡。当日下午4点,济宁市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办卡点,也有不少市民正在排队等待办理借车卡,几名工作人员一直忙碌着,抓紧给市民办理。
       “现在公共自行车站点这么多,一小时之内骑行又不花钱,我就想着抓紧来办一张。”正在等待办卡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单位里很多人都骑着公共自行车上下班,他一看很方便,就和同事一起来办卡了。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快速办理借车卡,我们在原来4个办卡点的基础上,又和济宁银行、莱商银行合作,增加了12个办卡点。”济宁市公共自行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磊告诉记者,目前市民可以到济宁银行在城区的银行网点咨询办理,凭济宁银行儒商卡在柜台转账办理即可。
       另外,为了方便济宁县市区的市民办理借车卡,目前在邹城、曲阜、泗水、金乡、嘉祥等9个县区的济宁银行设置办卡点,全市共计25个办卡点。“目前三个直属办卡点上午8点30分至下午5点可以办理,周日休息。银行则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安排。”赵磊表示,9月15日开始办卡以来,目前已办理26784张,其中509个单位团体办卡16662张。随着工程的进展和运营的完善,办卡量与日俱增。而作为今年为民办十件实事的万辆公共自行车工程全部建成后,预计总办卡量将达20-30万张。
办卡地址  
1、济宁市公共自行车管理服务中心
2、建设路原中区政府院内
3、新世纪广场东侧管理房
4、太白湖新区荷花路新一中南邻
5、济宁银行龙行路支行
6、济宁银行洸河支行
7、济宁银行樱花支行
8、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
9、济宁银行西城支行
10、济宁银行市北支行
11、济宁银行车站西路支行
12、济宁银行解放路支行
13、济宁银行运河支行
14、济宁银行兖州紫金城支行
15、济宁银行邹城支行
16、济宁银行曲阜支行
17、济宁银行泗水支行
18、济宁银行鱼台支行
19、济宁银行微山支行
20、济宁银行金乡支行
21、济宁银行嘉祥支行
22、济宁银行汶上支行
23、济宁银行梁山支行
24、莱商银行济宁分行
25、莱商银行兖州办卡点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