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冠亚居民出门就“堵” 何时解决成难题

2014-11-25 16:52 作者: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居住在冠亚星城的张先生向本网记者反映,小区南门外的洸河路上每到上下班时间交通十分混乱,无论是出门还是回家,都“堵得心里难受”。自本网于7月做过《济宁一小区南门路口隐患多 部门:将建桥下通道》一篇报道后,高新区勤务大队虽在上下班交通高峰时期加派警力进行交通疏导,但却是治标不治本,拥堵的现象依然存在。

冠亚星城南门上下班高峰期拥堵现状

大众网济宁1125日讯(记者 朱仙娉)近日,居住在冠亚星城的张先生向本网记者反映,小区南门外的洸河路上每到上下班时间交通十分混乱,无论是出门还是回家,都“堵得心里难受”。自本网于7月做过《济宁一小区南门路口隐患多 部门:将建桥下通道》一篇报道后,高新区勤务大队虽在上下班交通高峰时期加派警力进行交通疏导,但却是治标不治本,拥堵的现象依然存在。

针对冠亚星城小区南门交通混乱问题,记者向济宁交警支队高新区勤务大队进行了解。“早在2013年底大队领导多次到冠亚星城南门、凯撒大桥处进行现场调研。”高新区勤务大队秘书股张警官说,“由于这个路段很特殊,是凯撒大桥的下桥处,增设红绿灯并不能使拥堵的现场得到缓解。”据张警官介绍,该问题高新区勤务大队十分重视,已向相关部门提出两个临时解决方案,一是提议增设交通设施,使冠亚星城居民驾车回家时,由洸河路自西向东行驶在凯撒大桥东下桥驶回小区,二是与高新区管委进行协商,能否在凯撒大桥下将桥南的道路打通,利用桥下涵洞,进入冠亚星城。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高新区管委会规划科,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小区南门交通拥堵混乱的问题在去年已有政协委员提出过建议,但这个路段属于引桥与城市道路的结合处,需要多个部门协调进行,目前尚未纳入规划。
      据悉,目前高新区勤务大队关于解决冠亚星城南门交通拥堵问题的提议已经上报交警支队交管科,该路段到底何时可以畅通无阻,小区居民出入何时可以畅行无阻,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