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已淘汰3万余辆黄标车 完成本年度任务数82%

2015-09-08 16:14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9月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8月份,全市共淘汰黄标车4613辆,完成本月任务数的134.65%,其中拆解报废2122辆。查处黄标车违法行为22951起,其中,查处黄标车闯禁区违法行为11028起。
       大众网济宁9月8日讯(记者 朱仙娉)9月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8月份,全市共淘汰黄标车4613辆,完成本月任务数的134.65%,其中拆解报废2122辆。查处黄标车违法行为22951起,其中,查处黄标车闯禁区违法行为11028起。
       根据《济宁市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工作实施细则》,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政策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此后不再补贴。据了解,截至2015年8月底,全市共淘汰黄标车36100辆,完成本年度任务数的82.13%。8月份综合排名前三位是鱼台、金乡、嘉祥,后三位是梁山、兖州、任城区。金乡、鱼台、太白湖新区累计回收拆解率较高,拆解量分别为707辆、1133辆、127辆。
       据了解,黄标车的淘汰补贴范围主要是:在济宁市注册登记且强制报废日期在今年12月31日后的黄标车,自愿提前淘汰、提出申请并经审核符合相关条件的,均给予相应补贴。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