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气温持续走低 济宁取暖小家电销量高歌猛进

2015-10-24 14:38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随着近期冷空气来袭,导致气温持续走低,济宁取暖小家电的销售市场却一路“升温”。
        大众网济宁10月24日讯(记者 史欣欣)随着近期冷空气来袭,导致气温持续走低,济宁取暖小家电的销售市场却一路“升温”。
        今日,记者走访济宁城区多家超市、家电卖场发现,由于需求量增加,不少商铺都增设了取暖器、浴霸、暖手宝等取暖小家电销售区域。记者在市区太白路一商场看到,仅仅是暖手宝和电暖器的展示样品就分别有十多款。“每年一到十月中旬左右,市民都会开始购买电暖器、暖手宝等小家电,我们自然根据需求增加货品。”该商场一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记者在商场看到,除暖手宝外,电暖器、电热毯等也被摆放在显眼位置,取暖家电也大多推出特价促销活动,一些家电品牌还有赠送小礼品等促销活动。
        在位于济宁市琵琶山路的一家小商品市场内,记者发现很多商家货架上都有电暖宝,还有取暖小太阳等各式各样的取暖设备。“这段时间因为降温,市场里包括我家的一些取暖设备都卖得挺火。”一家姓董的店主说到,根据往年经验,由于暖气还未开放,早晚比较冷,购买一些小型取暖器既轻便又省电,取暖效果也不错,所以取暖小家电的旺销仍会持续一段时间。
        随后,记者又在某宝、某东等电商平台发现,网店取暖家电的销售同样火爆。一些取暖家电已经成为了购物网站首页的主推商品。记者在淘宝网输入“电暖器”关键词,找到了数十万件宝贝,一些热销的电暖器销量更是单件达到两万多。
        随着取暖产品的热销,其安全问题也成为消费者购买时的一大顾虑。大众网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贪图便宜在流动摊贩或非法经营场所购买取暖小家电。在购买取暖设备时,一定要注意设备上有没有“3C”认证书,以及是否有合格的检测报告,并在使用取暖器时按照使用说明书去使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