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鱼台一情侣夜间遛弯遇“巡逻员”盗贼持枪抢劫

2015-10-27 08:52 作者:李春 韩延鹏 来源:济宁广播电视台
日前,鱼台警方破获了一起持枪抢劫案。鱼台县公安局办案民警 :经过审讯,他说他拿的是一只玩具手枪,后来经过核实,证实他作案的时候拿的是一只玩具手枪。

  日前,鱼台警方破获了一起持枪抢劫案。从案发到嫌疑人落网仅仅用了十二个小时。而被抢的一对情侣从挟持的车上逃脱时的惊险一幕也被路口的监控记录了下来。

  鱼台县的王先生这天晚上开车陪着女朋友到广场遛弯,可没曾想遛完弯回到车上就被人给盯上了。

  王先生:车还没等着我打车来,就是说枪伸过来了,说下车。

  看来这是碰到抢劫的了。不过对方开口一说话让他稍微放宽了心。 对方声称自己是巡逻的,然而下车后王先生仔细一看,发现对方并不像巡逻队员。王先生带着女朋友在嫌疑人的胁迫驾车离开。当走到一个路口时,王先生趁机跳车逃脱了嫌疑人的控制,而他发现女朋友没有及时下车时又折返回去,趁这点空隙他的女朋友也成功逃下车,嫌疑人慌乱中驾车逃离了路口。

  鱼台县公安局办案民警:通过咱这个天网工程,调取了大量的沿线的资料,并且在他逃离的方向开展了工作,就在咱金乡的某一个小区内锁定了被抢车辆。

  警方迅速查看了小区地形,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围绕被抢车辆进行架网守候。很快,犯罪嫌疑人出现了,警方将其制服,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鱼台县公安局办案民警 :经过审讯,他说他拿的是一只玩具手枪,后来经过核实,证实他作案的时候拿的是一只玩具手枪。

  王先生:说实话,我非常感谢鱼台县公安局刑警队和滨湖派出所,在我思想里边没有办案那么神速的,真的,非常感谢。‘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