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东郊热电已正常供热 温暖城区10万户居民

2015-11-11 02:18 作者: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一场秋雨一场寒,骤降的气温让居民们提前感受到了冬日的寒意。“家里的暖气热了,这两天下雨也不冷了。”家住济宁红星小区的张大伯高兴地逢人就说。据了解,东郊热电公司热源厂、换热站及二次网均已调整到正常供热状态,供热参数同步提高至正常供热范围以上。同张大伯一样,济宁市东城区10万多户居民家中的暖气开始热了,居民的心也暖了。

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POC机。

  大众网济宁11月10日讯记者 朱仙娉)一场秋雨一场寒,骤降的气温让居民们提前感受到了冬日的寒意。“家里的暖气热了,这两天下雨也不冷了。”家住济宁红星小区的张大伯高兴地逢人就说。据了解,东郊热电公司热源厂、换热站及二次网均已调整到正常供热状态,供热参数同步提高至正常供热范围以上。同张大伯一样,济宁市东城区10万多户居民家中的暖气开始热了,居民的心也暖了。

  东郊热电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东郊热电公司所属200多个供热站已全部启动预热进入供暖运行状态,虽然供热参数同步提高至正常供热范围以上,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正式供暖,我们会根据天气状况及时进行调整。” 每年的供暖季开始前后都是最忙的时候,为了使市民反映的供暖问题可以及时解决,东郊热电公司在温暖热线中心和各供热所,增设至16条“好温暖”热线,并为供热服务员配备POC手持机。“服务信息直接与用户对接,用户求助信息能够实现直接传送和闭环反馈,在第一时间及时传达到相关责任人的手中,进一步简化了服务程序。”该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着POC手持机。

  据了解,东郊热电厂为各片区配备的100余台POC手持机,是今年供暖工作中的一项创新。各供热单位还成立了供热抢修队伍,配备了专门抢修车辆及工具。抢修服务队划设责任片区,接警后30分钟能够到达预定现场,全天候解决供热过程中突发问题。集团还组织了热机抢修队、电热抢修队和技术攻关小组,确保遇到问题迅速反映处理。

  此外,今年东郊热电公司大力扫除供热盲区,解决辖区百姓亟待用热问题。新增东南华城、长虹小区、凤凰家园等片区供热负荷,进一步向城区东南和东北方向延伸拓展了供热范围,近1万余户,约3万余人今冬将用上暖气。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刘宝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