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兖州部分居民家中暖气未升温 管网质量有缺陷

2015-11-17 10:28 作者: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16日是供暖季正式开启的第二天,不仅济宁城区部分居民反映供暖问题,不少兖州区居民也拨打济宁大众网问暖热线(0537-2372789)反映家中暖气不热问题。“15日是供暖第一天,家中暖气冰凉不热,16日已经第二天了,暖气摸上去仅仅是感觉不是那么凉了,可室内温度还是不行。”居住在兖州区古城小区的盛先生说。

  大众网济宁11月17日讯(记者 朱仙娉)16日是供暖季正式开启的第二天,不仅济宁城区部分居民反映供暖问题,不少兖州区居民也拨打济宁大众网问暖热线(0537-2372789)反映家中暖气不热问题。“15日是供暖第一天,家中暖气冰凉不热,16日已经第二天了,暖气摸上去仅仅是感觉不是那么凉了,可室内温度还是不行。”居住在兖州区古城小区的盛先生说。

  11月16日,记者联系到兖州市住建局公共事业科,该科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兖州区11月6日才开始进行注水,目前电厂已经进行热源输送,经过提压升温,现在刚刚进入基本平稳阶段。

  记者在采访了解到,每年供暖季之初都是供暖问题集中出现的时候,在而今年供暖正式开始后,供暖问题则大量出现。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不仅有电厂热源的延迟输送,热企与商品房开发商也存在着庭院管道建设的质量问题。

  “古城小区的管道昨天上午发生了爆管,今天维修的差不多了,居民家里应该有温度了。”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热力公司负责新建、管理供热公共管道之前,兖州有许多小区内的暖气管道是由开发商铺建的,有的小区管道验收后由物业移交给了供热公司负责管理。为了保证居民正常取暖,热力公司对一些没有经过验收的管道小区也进行了正常供热,这些未经验收的暖气管道可能存在质量问题,比如容易爆管等,因此在供热过程中会出现各种问题,造成居民家中暖气不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