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梁山锦绣园小区新房“被供暖” 水漫金山装修全毁

2015-11-23 09:45 作者: 来源:齐鲁网
锦绣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却对暖气阀被打开一事毫不知情,甚至对业主暖气阀外的锁是谁打开也不了解。现在,两位邵先生的新房都将被定损,赔偿数额和赔偿比例由业主、物业、热力公司三方协商而定。

1448070544431 (2)

  房间的水有十几公分深,打扫卫生的人穿好靴子才进(视频截图)

1448070439624

  乳胶漆和装好的房顶被水泡的一戳就掉(视频截图)

  没交取暖费却被赠送了暖气,听起来是赚了,事实上可能是添堵。梁山县锦绣城小区业主邵先生的新房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免费供暖,新房暖气管道漏水无人知,等发现后房内积水已有十几公分深,装修全毁,楼下也跟着遭了殃。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半年前邵先生买了锦绣园小区的房子,正在装修,墙已经上好了乳胶漆,前两天打算到新房设计一下壁纸颜色,一开门他惊呆了。梁山县锦绣城小区的业主邵先生说,当时整个房间满满都是水,一开门水哗一下子淌出去了。房间的水有十几公分深,打扫卫生的人穿好靴子才进来的。现在房间内的墙壁上还往外阴着水,刷的乳胶漆一戳就掉;而房外楼梯上还能看到当时留下来的水迹。

  5楼被泡,楼下也跟着糟了殃,可四楼就是亲哥的新房,这可真叫大水冲了龙王庙呀。邵先生哥哥的新房里戳哪哪掉,乳胶漆和装好的房顶被水泡的不忍直视。邵先生的哥哥说,整个房间需要重新装修,东西都得全换。

  邵先生说自家的大水是暖气管道里流出来的,而且当时还冒着热气,压力特别大,水一喷好几米远。原来这惨状是供暖后家里没人、暖气管道里漏水导致的。可邵先生说,因为今年不打算住人,并没有交取暖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暖气阀被物业公司和热力公司打开了。

  锦绣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却对暖气阀被打开一事毫不知情,甚至对业主暖气阀外的锁是谁打开也不了解。记者随后找到热力公司,而热力公司也对未交取暖费却打开供暖阀门一事表示质疑,并建议三方对质。

  现在,两位邵先生的新房都将被定损,赔偿数额和赔偿比例由业主、物业、热力公司三方协商而定。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