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陈民主持

2015-11-30 15:21 作者:徐斐 来源:济宁日报
1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到推动人大工作上,以严和实的精神,抓好中央和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1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主持会议并作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允岭、丁颖、商建设,秘书长刘绪平出席。

  会上,陈民、丁颖、商建设分别作交流发言。陈民在发言中说,人大由人民群众民主选举产生,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人大行使职权实行民主集中制,集体有权,个人无权。人大常委会党组作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核心,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行使人大各项职权,充分发扬民主,善于推动工作,做到权为民用、“为官有为”。

  陈民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的规定要求,几个月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三个专题,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各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梳理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从具体问题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推动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一起解决。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到推动人大工作上,以严和实的精神,抓好中央和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