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空气中度污染 汶上梁山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2015-12-11 09:05 作者: 来源:齐鲁网
G22青兰高速青岛西站兰州方向;青岛高新、河套、营海、崖逄、黄山、里岔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S12滨德高速德州西、德州北、鲁冀收费站河北方向入口临时封闭;德州东、德州北站滨州方向入口,庆云、乐陵、宁津、无棣东、阳信站双向入口。

1449707261701

  12月10日山东城市空气质量情况

1449707261946

  山东天气情况

  齐鲁网12月10日讯10日6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天气,其中德州、聊城和菏泽能见度低于500米,下午起,上述地区霾天气将逐渐消散。

  另据中国气象台消息,截至10上午8时,山东已有18处气象台发布大雾预警信号,其中,济宁梁山、德州乐陵、烟台长岛、济宁汶上等4处气象台相继发布大雾橙色预警,6小时内该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浓雾且可能持续,请出行市民注意防范。

  根据山东省环保厅发布的空气质量实时监测数据,截至12月10日上午8时,山东空气质量指数由东向西逐渐递增:威海、青岛两市气质“优”,AQI指数均在40以下;烟台、日照气质“良”;潍坊、临沂轻度污染;济宁、泰安、莱芜、东营、滨州等五个城市中度污染;济南、淄博、枣庄为重度污染;德州、聊城、菏泽三市均已“爆表”,AQI指数为500,已达到严重污染级别。建议市民取消不必要的户外活动。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转多云,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地区今天早晨到上午有雾或轻雾。北风,半岛地区3~4级逐渐增强到5~6级,其他地区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偏东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高速信息:

  记者从山东交通出行网获悉,截至12月10日8时23分,因河北大雾,应交警要求临时封闭的收费站:

  G15沈海高速胶州、九龙、王台、胶南、泊里、大场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18荣乌高速鲁北、无棣收费站河北方向入口,滨州港、沾化西、沾化东站双向入口。

  G2京沪高速乐陵西、乐陵北收费站双向入口。

  G20青银高速鲁冀站双向入口,高唐、高唐东、夏津、青岛、禹城南站银川方向入口。峡山、高密、胶州站双向入口,蓝村、即墨、青岛站银川方向入口间隔放行。

  G2011青新高速普东、移风站双向入口。

  G22青兰高速青岛西站兰州方向;青岛高新、河套、营海、崖逄、黄山、里岔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25长深高速古城、大高、滨州北、滨城、滨州、滨州南收费站长春方向入口。

  G3京台高速德州南、鲁冀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德州、平原、平原南、禹城、齐河站北京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35济广高速东平、梁山、嘉祥西、郓城、郓城南收费站双向入口。

  S12滨德高速德州西、德州北、鲁冀收费站河北方向入口临时封闭;德州东、德州北站滨州方向入口,庆云、乐陵、宁津、无棣东、阳信站双向入口。

  S14高邢高速金郝庄、临清站,河北方向入口临时封闭。

  S32菏东高速菏泽东、东明、菏泽西站双向入口。

  S33济徐高速东平南站双向入口。

  S7601青岛前湾港1号疏港高速黄岛主线站青岛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2京沪高速乐陵南收费站出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G2京沪高速鲁苏收费站出口21、23、35车道更换秤台,暂时封闭。

  G2京沪高速K667-K669上海方向养护施工,占用应急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25长深高速阳河收费站因寿济路潍坊段施工,双向出、入口临时封闭。

  G25长深高速K1487+500天津方向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35济广高速平阴收费站出口21、24车道更换计重设备,请超宽车辆绕行下高速。

  G35济广高速孝里收费站出口23车道更换计重设备,请超宽车辆绕行下高速。

  G35济广高速东平收费站出口23、25车道更换计重设备,请超宽车辆绕行下高速。

  S12滨德高速K127+200-K127+600德州方向因地方路施工,双向超车道临时封闭。

  S14高邢高速高唐西收费站因国道308线施工,双向出、入口封闭。

  S24威青高速K73+700-K74+200威海方向专项工程施工,威海方向主线临时封闭,有辅路可缓慢通行,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S24威青高速乳山收费站-乳山西收费站K85+575乳山河大桥双向维修加固施工,期间禁止大型车辆及载重车辆通行,大型车辆,威海至青岛方向车辆可在乳山东、乳山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乳山西收费站上高速;青岛至威海方向车辆可在乳山西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乳山或乳山东收费站上高速。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