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微山仨青年医院上演全武行 围殴医生打砸设备

2015-12-14 10:11 作者: 来源:齐鲁网
医院的监控录像清楚的记录了三名青年施暴的完整过程。(视频截图)  当民警赶到之后发现,现场一片混乱,导医牌摔的粉碎,药房门被跺烂,挂号收款的玻璃全部都粉碎了。根据刚刚颁布并实施的刑法修正案九明确规定,扰乱医疗秩序致使医疗无法进行已经入刑属于刑事犯罪,犯罪嫌疑人表示非常后悔酒后闹事。

 

1

医院的监控录像清楚的记录了三名青年施暴的完整过程。(视频截图)

2

当民警赶到之后发现,现场一片混乱,导医牌摔的粉碎,药房门被跺烂,挂号收款的玻璃全部都粉碎了。(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今年6月份的一天晚上,微山县彭口闸医院办公室的张主任象往常一样在医院值班,到晚上十点多的时候听见楼下有人吵架,下楼后看到了让他吃惊的一幕。

  “我看着许多人在围攻大夫,和大夫在一块理论,收款处的玻璃都碎了,一个小女孩在那正哭。”。这突发的事件让张主任觉得有点懵,不过来不及多想,他赶紧上前劝阻,并说明他是医院职工办公室人员,有什么事可以对他说,可没想到这样的一句话竟然引火烧身,三名围攻人员的拳头对着张主任就招呼了过来。

  “打了一拳正好把眼镜打掉了也打烂了。”张主任说。光打人还不罢休,打人打累了,围攻人员又把黑手伸向了医院的设施。当民警赶到之后发现,现场一片混乱,导医牌摔的粉碎,药房门被跺烂,挂号收款的玻璃全部都粉碎了,地上全是玻璃渣。

  晚上十点多,跑到医院一通乱砸还把医生给打了,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当班医生殷海锋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一个小孩有点发热,打了个退烧针就走了,到天黑的时候烧没退,然后又上医院,小孩的家长急了,我给他耐心的解释,小孩退烧需要一个过程,如果太急躁的话可以去大医院查个血。”

  医生话还没说完,焦急的母亲就给孩子的父亲打去电话,当时正在跟朋友喝酒的父亲立马跟朋友赶了过来。结果在与大夫理论的过程中,越说越激动,最后竟然动起了手。而医院的监控录像,恰好清楚的记录了三名青年施暴的完整过程。

  孩子发烧家长着急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为此就对医生动手并且还破坏医院设施,确实不应该。根据监控录像,公安机关也很快锁定了目标。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几名犯罪嫌疑人其中的一名还是惯犯。目标锁定,只等抓捕。不过因为事发时一个小时内没有人敢报警,当警察赶到时犯罪嫌疑人已经离开,这为抓捕工作带来不小的困难。“我们带人赶到薛城人民医院去找这几个嫌疑人,但是在那里也没发现他们的踪影,我们又到微山县人民医院去找这几个嫌疑人,那时候都2点多钟了。”

  接连去了两处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方,结果都扑了空,民警立即对三人进行了网上追逃。派出所也组织了多次追逃组到薛城枣庄泰安济南徐州等地摸排蹲点架网守候。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警方的努力下,近日,三名嫌疑人先后落网。根据刚刚颁布并实施的刑法修正案九明确规定,扰乱医疗秩序致使医疗无法进行已经入刑属于刑事犯罪,犯罪嫌疑人表示非常后悔酒后闹事。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