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冷空气影响中国大部地区 南方地区持续阴雨

2015-12-13 15:49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15日08时至16日08时,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中东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南部、江南东部、云南东部、华南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冷空气影响中国大部地区。13日至16日,冷空气自西向东先后影响我国北方和中东部地区,上述大部地区有4~6级风,气温下降4~6℃,其中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降温幅度可超过8℃;13至15日,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等地先后有小到中雪。南方地区持续阴雨。未来两天,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南部、江南、华南大部等地持续有小到中雨天气。15日起,受冷空气影响,南方降水开始南压减弱。

  华北黄淮有雾霾。今天白天至夜间,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东北地区中部的污染天气维持并发展,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并伴有中至重度污染。14日白天起,上述地区雾霾天气自西北向东南逐渐减弱消散。

  天气实况

  12日8时至13日6时,甘肃中东部、宁夏、陕西西部等地降雪或雨夹雪2~8毫米,甘肃东部、宁夏、陕西西北部等局地10~12毫米,宁夏海原和陕西定边14毫米;四川盆地西部、江南中西部及广西东北部等地出现中到大雨,江西宁都局地暴雨(78毫米)。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3日08时至14日08时,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大部、西藏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汉西部、江南、华南大部、西藏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偏北地区等地有4~6级风。

  14日08时至15日08时,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南部、江淮南部、江南大部、华南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华北西部等地有4~6级风。

  15日08时至16日08时,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中东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南部、江南东部、云南东部、华南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等地有4~5级风。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