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碧桂园五星战略发布会启幕 海外新项目森林城市公布

2015-12-18 11:22 作者:高杨 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18日,碧桂园五星战略暨森林城市中国发布会举行,全国29个区域城市同步联动,以顺德总部发布会为主会场、区域发布会为分会场的形式,邀请全国的媒体、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见证。

碧桂园森林城市中国发布会暨滨海城温泉狂欢节启动仪式举行。

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的推广正式启动。

  大众网12月18日讯记者 高杨 朱仙娉)18日,碧桂园五星战略暨森林城市中国发布会举行,全国29个区域城市同步联动,以顺德总部发布会为主会场、区域发布会为分会场的形式,邀请全国的媒体、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见证。在山东区域的战略发布会上,碧桂园山东区域副总裁张捌瑜致欢迎辞,山东区营销副总经理何峰介绍了碧桂园“五星”战略,碧桂园海外营销部经理李振民对碧桂园的重头项目--森林城市做出深入解读。

  行业环境发生变化的2015年,楼市出现两极分化,有房企业早早靠拢业绩目标,也有房企难扛下滑之力。各大发展商最新公布的业绩中,有七家房企在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售金额超过1000亿元;其中,碧桂园合同销售金额为1156.6亿元,同比增长11.2%,业绩达标率为85.67%。作为一个在三四线城市造城起家的民营发展商,碧桂园拥有前卫思想和深厚的开发功力,参照其绿色总部的设计理念,把森林“搬”到了城市,在马来西亚打造出一座高度融合人文、自然及产业的“森林城市”,将“五星”战略的实践迈入新阶。

  今年以来,碧桂园凭借全新升级的品牌战略,将精力放在产品、服务、配套、环境以及社区文化的升级改革上,取得理想业绩。而碧桂园的“五星”战略,则是在房地产开发的全周期中,对产品、服务、环境、配套以及文化五个方面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革。其个社区受惠于“五星”策略,从产品到社区文化,均得到了升级化的住户体验。

  据碧桂园透露,森林城市总体规划概念由全球著名设计事务所 SASAKI 操刀,提出规划和城市设计的可持续性方案,是碧桂园与马来西亚当地政府合资打造森林城市,总投资额高达1700亿马币。将打造集商业商务、会展、滨水城市公园、体育场馆、市民文化场馆、交通枢纽设施及高端居住、国际学校等为一体的城市中心功能体系,并以产城融合的模式,吸纳全球优秀企业和国际资本投资进驻。投资逾2500亿元的森林城市将创造多个世界之最,合力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之城。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