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90后男子入室抢劫 只因谈女朋友花销大

2015-12-23 09:18 作者: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不久前,城区居住的张女士差点给吓掉了魂,因为凌晨时分她的家里竟然进来了一名男子。市中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副所长王彦:这就那个嫌疑人当时取款的照片,正面形象,非常的清晰,而且看到这个嫌疑人拿围巾捂着嘴来。

  不久前,城区居住的张女士差点给吓掉了魂,因为凌晨时分她的家里竟然进来了一名男子。民警经过勘查发现,入室抢劫的男子并没有在现场留下有价值的线索,同时,由于张女士当时精神高度紧张加上是在凌晨时分,她也无法提供男子的长相特征。因此,民警决定利用天网工程展开调查,在调取大量视频资料后,民警锁定了这名骑摩托车的男子。

  市中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副所长王彦:通过进行图像侦查,把他所有的行程点一幅一幅的每一个点都找出来,骑着摩托车过每一个地方,把这个点都连成一条线,整个的把他行程轨迹,最后就是说清晰的描绘出来。

  民警发现,男子在街上转了几圈后,来到了一家银行的自助取款机前。

  市中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副所长王彦:这就那个嫌疑人当时取款的照片,正面形象,非常的清晰,而且看到这个嫌疑人拿围巾捂着嘴来。

  取走卡中的现金后,这名男子最后来到了一家宾馆办理了入住手续。

  市中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副所长王彦:登记的过程中拿出身份证来了,从这边看到,虽然这个服务员没有给他刷身份证,但是把他的身份信息都给他注册进来了。

  根据男子登记的身份证信息,民警很快就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抓捕归案。经过审讯,19岁的韩某某对自己入室抢劫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据他交代,实施抢劫的原因竟是因为谈女朋友花销太大。

  市中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副所长王彦:发现这个嫌疑人韩某虽然有一份工作,但是收入不高,加上他谈的女朋友在恋爱期间,开销比较大,生活压力也大,另外当天晚上喝酒了,临时起意产生了违法犯罪的动机。

  目前,韩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