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播报:高满堂痛批狗血剧 《卧虎藏龙》回归

2015-12-20 17:13 作者: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每日滚动新闻 ■高满堂痛批狗血剧 称抗战神剧是垃圾、瞎编  世界电影史上的经典电影《辛德勒的名单》根据真实事件改编,1993年上映后引发轰动。■英前首相撒切尔夫人遗物拍卖 令其儿女反目成仇  据香港《文汇报》14日报道,佳士得拍卖行本周将拍卖撒切尔夫人超过350件总价值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81万元)的遗物。

11位文艺名家共话“文艺走进新时代”

  ★每日滚动新闻

高满堂痛批狗血剧 称抗战神剧是垃圾、瞎编

  世界电影史上的经典电影《辛德勒的名单》根据真实事件改编,1993年上映后引发轰动。其实,还有一段比《辛德勒的名单》更震撼的历史,那就是1938年,中国驻奥地利外交官何凤山及其同事无私帮助犹太人逃亡的真实故事,拯救了5000多名犹太人的生命。

《卧虎藏龙》回归 袁和平不给杨紫琼“留面子”

  2000年,由李安执导,袁和平担任动作指导的《卧虎藏龙》蜚声国际,一举拿下包括最佳外语片在内的四个奥斯卡小金人。15年后,袁和平不惧前作珠玉在先,接下了执导续集《卧虎藏龙:青冥宝剑》这块烫手的山芋,并宣布定档明年大年初一。

国家博物馆网店开张 推"后母戊鼎冰箱贴"等产品

  “一直追着要链接的小伙伴们,不用苦恼啦!中国国家博物馆天猫旗舰店上线啦!各位亲,等着急了吧,走走走,逛逛去!”日前,国博(北京)综合服务部在其官方平台公布国博的网上商店正式开张了,让不少喜欢博物馆文化的网友感到欣喜,“‘故宫淘宝’终于有了‘小伙伴’!”

"咬文嚼字"发布2015年十大流行语 "颜值""宝宝"等上榜

  《咬文嚼字》编辑部15日发布2015年十大流行语。按照“流行、创新、文明”三大原则,“获得感”、“互联网+”、“颜值”、“宝宝”、“创客”、“脑洞大开”、“任性”、“剁手党”、“网红”、“主要看气质”入选今年的十大流行语。

英前首相撒切尔夫人遗物拍卖 令其儿女反目成仇

  据香港《文汇报》14日报道,佳士得拍卖行本周将拍卖撒切尔夫人超过350件总价值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81万元)的遗物。拍卖品来自其62岁女儿卡罗尔,然而,此事引起孪生兄弟马克不满,他认为卡罗尔不应该拍卖亡母遗物图利,两人现已形同陌路。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