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一货车追尾爆燃 两名司乘人员火海逃生

2015-12-25 17:05 作者: 来源:山东电视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前不久,在邹城市第三老年公寓门口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一辆大货车在撞上前车后突然发生爆燃,严重变形的车头瞬间陷入一片火海,而车上的两名司乘人员竟然毫发无损的火海逃生。

  

  1449576796354

  两大货车追尾瞬间(视频截图)

  1449576817148

  后车车厢中一人被甩出站在地上(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前不久,在邹城市第三老年公寓门口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一辆大货车在撞上前车后突然发生爆燃,严重变形的车头瞬间陷入一片火海,而车上的两名司乘人员竟然毫发无损的火海逃生。

  附近摄像头拍摄的画面显示,一辆大货车在凌晨4点左右停在了老年公寓的门口,驾驶员打开双闪灯后下车准备问路,而就在这时危险发生了,后面过来一辆大货车与前面停放的这辆大货车发生了追尾碰撞。

  将画面慢放一倍后可以清楚的看到,车辆猛烈撞击的一瞬间,后面货车的驾驶室中一名男子被甩了出来,万幸的是,男子落地时保持着站立的姿势,毫发无损,然而驾驶员没有那么幸运,被困车中。据邹城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副科长曹开锋介绍:“甩出车外的这个乘坐人赶紧想办法救这个驾驶员,这个时候可以看到冒出黑烟,这个情况很紧急,这个乘坐人正想办法救人。”

  由于车头严重变形,外面的男子几次试图将驾驶员拉出车外,都没有成功。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驾驶室冒出的黑烟越来越浓,一分钟后,令人惊悚的一幕发生了--光后面这辆车燃烧起来了。

  然而就在大火即将吞噬驾驶室的千钧一发之际,救援男子和驾驶员奇迹般地从火海中逃出。紧接着,前车驾驶员驾驶尾部被引燃的货车迅速离开现场。虽然后车驾驶室严重损毁,不过幸运的是,这起严重追尾的交通事故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路遇大货车不必害怕!交警教你7个躲避技巧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