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关爱特殊儿童 济宁广联医药资助市特教学校成立非洲鼓乐团

2015-12-26 17:23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26日,济宁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局联合举行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广联医药”非洲鼓乐团、太极拳队成立仪式,彰显爱心企业善举,传递社会对特教学生的关爱。

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广联医药”非洲鼓乐团、太极拳队成立仪式现场。

 

  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霞代表学校接受济宁广联医药公司董事长王广明专项捐赠。

  大众网济宁12月26日讯记者 高杨)26日,济宁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局联合举行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广联医药”非洲鼓乐团、太极拳队成立仪式,彰显爱心企业善举,传递社会对特教学生的关爱。济宁市副市长张继民出席活动,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景伦讲话,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贾丽建主持仪式,市教育局、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明、总经理栾明香带领广联医药员工到校进行慈善捐赠。

  济宁市副市长张继民为太极拳队授旗。

  仪式上,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通过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专项资助市特殊教育学校成立非洲鼓乐团、太极拳队,丰富特教学校学生文体生活,促进残疾人特殊艺术和体育人才培养。济宁市副市长张继民为市特殊教育学校广联医药太极拳队授旗,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景伦为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并为市特殊教育学校广联非洲鼓乐队授旗。

济宁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景伦为非洲鼓乐团授旗。

  “关爱残疾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做点事,捐款并购置了非洲鼓、服装以及音响设备等,以丰富孩子们的文体生活。”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栾明香告诉记者,广联医药一直以积极的态度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主动向慈善总会捐赠设立了1000万元的医药援助基金,同时向特困家庭捐赠药品及设施103万元,积极参与济宁市慈善总会朝阳助学工程,向慈善总会捐赠设立了100万元广联医药慈善助学基金,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提供学习费用,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非洲鼓乐团汇报演出。

  济宁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景伦对爱心企业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慈善义举表示感谢。他说,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发挥优势作用,设立爱心助残慈善救助工程,鼓励引导社会定向捐赠,着力推进残疾人慈善事业,让残疾人和特教学校学生得到更多的社会温暖和关爱,也希望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打造特色教育的创新品牌,大力继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力推进素质教育发展,为全市特殊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太极拳队进行武术套路展示。

  据了解,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于1987年,承担全市视障义务教育和视障、听障中等职业教育。近年来,在济宁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完成了新校建设,实现了办学条件的跨越式发展,教育教学水平显著提升,学校已经成为全市基础教育的优质特色品牌和窗口,特教学生在学校不仅学习文化知识,更学会了阳光自信的生活,学会对社会的感恩与融合。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