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沃尔玛"省心价"商品不省心 真空包装食品竟漏气

2015-12-28 15:34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昨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在沃尔玛购买了几袋密封的卤制品,发现一袋卤鸡蛋和一袋肉串的包装竟然漏了气。在购买时并没有发现此状况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原本在刚开业的大超市里买东西比较放心,没想到却碰上了这么“不省心”的事儿。

市民在沃尔玛购买的真空包装食品到家后发现“漏气”了。

沃尔玛超市里的“省心价”商品并不省心。

  大众网济宁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昨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在沃尔玛购买了几袋密封的卤制品,发现一袋卤鸡蛋和一袋肉串的包装竟然漏了气。在购买时并没有发现此状况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原本在刚开业的大超市里买东西比较放心,没想到却碰上了这么“不省心”的事儿。

  28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太白国际商场的沃尔玛超市,根据张先生的描述,记者在沃尔玛超市里标有“省心价”的1元的密封卤制品食品摊位上看到了包括张先生所购买的“七味真肉串”、“千禧蛋”等六七种密封卤制品食品在售。时值该超市开业期间,前来逛超市的市民较多,而在选择该系列食品的消费者却寥寥无几。

  记者注意到,如“七味真肉串”等真空包装食品的包装袋下端标有“如发现该食品破损、胀袋请勿食用,可进行调换”的字样。“我买的时候并没有注意这些,几块钱的东西不想麻烦再去退货了,希望商家以后认真对待商品和消费者。”张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济宁沃尔玛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业期间到店选购商品的顾客比较多,这种真空密封包装的商品难免因工作人员储存、搬动或者顾客挑选时出现包装袋破裂等问题,消费者可以持小票进行退换。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