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街头上演疯狂一幕 男子开奥迪两度撞向同一人

2016-01-03 12:49 作者: 来源:山东电视台
近日,济宁街头发生了十分疯狂的一幕,一辆奥迪车以极快的速度撞向一名行人。李涛说,嫌疑人车辆再次回到撞击牛某的地方,可以看得出,嫌疑车辆再次靠近被害人的时候车速很快。

监控画面显示,双方发生冲突(视频截图)

  近日,济宁街头发生了十分疯狂的一幕,一辆奥迪车以极快的速度撞向一名行人。很多路人刚看到这一幕时,都以为是一起意外交通事故,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这辆奥迪车随后倒车,再次冲向了已经被撞倒在地的伤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监控中的一幕发生在济宁的街头,两伙人在凌晨当街斗殴,打斗过后人多的一方迅速撤离现场,可就在这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济宁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涛说,嫌疑人驾驶嫌疑车辆打火调头,径直追向牛某这一方,将牛某直接从路南撞回到路北。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这次撞击似乎并没有减轻驾驶员的心头之恨。接下来,他再一次驾车调头,再次冲向了被撞男子。

  李涛说,嫌疑人车辆再次回到撞击牛某的地方,可以看得出,嫌疑车辆再次靠近被害人的时候车速很快。那么,这些人到底是谁?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两伙人当街动手?又是为什么,让奥迪车主如此疯狂的在大街上驱车撞人呢?

  民警介绍,受害人牛某一方当时正在地摊吃饭,同嫌疑人一方发生了纠纷,嫌疑人一方认为自己在打斗中吃了亏,冲动之下才驱车撞人。不过这一时的冲动,最终导致受害人牛某重伤二级,而撞人的车辆却突然人间蒸发了。

  民警只得从嫌疑人周围的人身上下手,最终,在当晚与嫌疑人一起吃饭的一名黑衣男子身上找到了线索。本以为案件就此有了转机,可没想到,这辆车在案发时悬挂的却是假号牌。几经周折,民警才找到了这辆车,然后顺藤摸瓜,将撞人的嫌疑人王某一举抓获。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