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张继民调研“三夏”生产工作 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2016-06-10 14:08 作者:宋仪凯 来源:济宁日报
6月9日下午,副市长张继民到汶上县、梁山县、嘉祥县检查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工作。

  6月9日下午,副市长张继民到汶上县、梁山县、嘉祥县检查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工作。

  张继民先后深入到汶上县康驿镇后徐村、寨子村、次丘镇小麦高产示范方,梁山县韩岗镇西大屯村、韩垓镇五里堡村,嘉祥县大张楼镇运中村,检查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夏收夏种机械化作业、亩产数量、农民收入等情况。

  张继民强调,目前全市小麦已经进入了大面积收割期,禁烧工作步入集中攻坚阶段,要全力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要加强科学知识普及,教育引导农民摒弃陈旧的生产观念,依靠科学技术大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要进一步夯实秸秆禁烧责任,严格落实县、乡、村包保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科学布置监测点,配齐设备器材,确保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全覆盖无死角。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巡查力度,市、县有关部门要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确保各项禁烧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地块。要进一步加强对“三夏”生产的指导,组织农机、农技人员沉到一线,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加快作业进度,确保颗粒归仓。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