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一夜大雨 济宁万达华府地下车库漏成了“水帘洞”

2016-06-15 16:37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济宁遭受了两场大雨连续突袭,不仅城区主干道上积水严重,部分小区建筑也受到了降雨的影响。14日,济宁万达华府业主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万达华府1至4号楼地下停车场每逢大雨就会漏成“水帘洞”,部分车位上停放的车辆都被“泡汤”。

万达华府1-4号楼底下停车场积水严重


通向单元楼层电梯间的必经之路积水严重,无法通行

  大众网济宁6月15日讯  近日,济宁遭受了两场大雨连续突袭,不仅城区主干道上积水严重,部分小区建筑也受到了降雨的影响。14日,济宁万达华府业主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万达华府1至4号楼地下停车场每逢大雨就会漏成“水帘洞”,部分车位上停放的车辆都被“泡汤”。

墙边放置着三个涂料桶在接漏下的雨水,业主告诉记者,在种情形在地下停车场随处可见,停车场快成了“水帘洞”

  地下车库成水帘洞,垃圾箱成接水工具

  14日,记者跟随业主来到了万达华府地下车库,发现大部分地面上都留有积水,而负二层积水较为严重。

  “这是地下停车场,雨水竟然能漏到负二层,太不能理解了。”指着通向1号楼三单元的出入口处的积水,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楼道里本来就暗,再加上这么深的积水,业主通行成了难题。

  随后,记者在该地下停车场内行走,“滴答”的水滴声不断传来。记者在该地下停车场看到,漏水现象比较严重的墙角道边位置均由物业管理人员放置好了涂料桶和垃圾箱。

风机口的管道里不停滴水,垃圾箱里的水已经已经快接满了

  防水没做好,一漏漏到地下二层

  “风机口四周路面防水没有做好,设计时留的穿线管,施工时没有按照原设计做,更改了原设计,就导致穿线管留下了一些‘洞’,一下雨就漏。”小区物业告诉记者,13日晚上下着大雨,车库里漏得十分厉害,物业和保安人员都到地下停车场去“抗洪抢险”了。

  据了解,目前,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的项目部已经撤离了万达华府,物业就地下停车场漏水问题已经与开发商方面联系了多次,但都没有效果。

  “项目经理的变动很大,当时交房时的负责人现在跳槽的跳槽,调动的调动,很多已经找不到人了。”物业工作人员称,地下停车场漏水的问题虽然不牵扯工程质量,都是些小毛病,但漏的地方太多,而且部分漏水的区域离电源较近,十分危险。

  上房至今没解决,物业经理带队去济南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地下停车场为万达华府1-4号楼共用,分为负一层与负二层两层,许多车位上积水严重。

  “这个车库从上房开始就漏水,到现在快两年了,等到今年10月份房子的质保期也就到了。”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风机口周围封闭不严,穿线管施工变更,现在想要彻底解决地下停车场漏水问题就要需要将地面挖开,重新封闭风机口,再把施工留下的穿线管孔堵好。

  尽管看上去十分复杂,但小区物业人员希望10月份房子质保期到期之前把车库漏水的问题解决。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透露,物业经理此前多次向开发商反映该问题均未得到解决,于是 14日一早带领了几位工作人员前去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向相关负责人去反映该问题,希望可以得到妥善解决。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